股票费率是多少啊,想开个低佣金的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费率通常默认在万分之三左右。如果您希望获得更低的佣金费率,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开户。

佣金可以根据个人的资金量与客户经理沟通调整,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为3部分:
1、交易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手续费5块起收,
2、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额的千分之0.5向卖方投资者进行收取。这个是只收一次费用的。
3、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0.001%),是双向收取的。证券交易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调低的


在线联系证券客户经理,手中是有优惠交易佣金开户权限,融资可低到专项4.5%,场内基金ETF万0.5,可转债万0.5!的快速交易通道可以免费使用,满足要求即可免费使用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需要办理成本佣金账户联系我,微信添加,一劳永逸的给您节省成本!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去哪里找能调低佣金的客户经理啊?
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帮您申请优惠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小资金也能申请,具体沟通确定。开户只...
首席毛经理 1147
散户想开个低佣金账户,有没有什么要求?是不是得放个几十万进去才行?
要求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咨询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只要年满18周岁就可以开户,别的没啥要求,想要佣金比较低你得要先找个客户经理跟他谈好佣金,现在很多业务...
资深小静经理 976
想开个低佣金账户,但我是小散户,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申请低佣金?
您好,小散户想开低佣金账户完全没有硬性的高资金条件要求,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佣金的额度每家券商都不一样,主要根据资金量的不同,给出佣金也不同,在开户前建议先联系...
资深苏经理 965
就是想开个低佣开户的,低佣开账户省钱操作方法
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在万分之三左右的,每个券商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手续费都有区别,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
资深张经理 837
我是新手,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具体步骤是什么?
您好,手续费较少的券商公司有华泰证券、银河证券等,具体按交易金额、客户资金量及与券商协商情况来收取。佣金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三之间,可与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低费率股票账户获取方...
资深小静经理 1094
我想开个户,请问你们公司的佣金是多少啊?
您好,都是可以直接预约咨询操作的,手续费都是可以调整的,现在炒股可以选择一家服务还不错,佣金也不高的证券公司!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低的。联系我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佣金!
资深刘顾问 81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