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如果自己的账户已经达到三个账户了,但是还想开其他证券公司的账户就需要先销户,销户以后,保证自己的已经有的证券账户低于三个就能申请新开账户。销户可以在网上销户或者是现场销户。
其实股票账户不要开太多,开一两个就差不多了,如果你觉得这家证券公司不大行,你也可以直接销户,重新开通即可,也无需开第二个。
以上是对于您提出问题的答案,希望对您有帮助 关于的问题请添加我微信,祝您投资愉快!
求问大神,小孩可以开股票账号吗?谢谢大神,有知道的朋友吗?
求问大神,有可转债的股票为什么涨不起来?
求问大神,股票开户佣金最低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