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股票增发究竟好不好?
祝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6万 好评8399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祝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需要具体原因具体分析的,看发行股票的原因和用途,祝你投资顺利
股票佣金超低,两融利率5%量大更低,支持量化,VIP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股市中,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在股市中,股票增发是利好,也是利空,不可一概而论。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买股票了,想开一个低佣金账户,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的,线上客户经理会通过线上引流的方式办理全国各地的客户,低佣...
郑经理 34637
老师,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好不好啊?市净率低于1的话说明什么?
您好,市净率(P/Bratio)是指股票市价与每股净资产的比率。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即股票的市场价格低于每股净资产,这种情况在股市中也被称为“破净”。针对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我们可以从...
张经理 36374
股票增发对股价有什么影响?什么是股票增发?
股票增发是指上市公司额外发行股票进行融资的行为,而上市公司进行股票增发的行为在股市里也会经常出现,而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增发方式会存在不同的情况,1、定向增发2、公开发行3、配股:原有股...
小鹿经理 20972
我看到有一些股票增发,请问股票如果增发的话,对于买了这支股票的投资者来说是好还是不好?
如果股票增发的话,对股票的持有者来说是中性的消息,因为股票增发会稀释手里面的股份,导致股价下跌。
毛顾问 12509
怎么觉得一只股票好不好
根据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欢迎预约开户,全程协助你办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287
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增发,即公司增加发行新的股票,通常分为公开发行(如IPO,初次公开募股)和非公开发行(如定向增发、配股等)。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以下是一些考虑因素:1.增...
阿甘正赚 306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