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网上说长时间没交易,可能被设为休眠,如果想启用怎么办?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你可以尝试交易一笔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就好了所以这块不难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之后是两年没交易就休眠了吗?
这个情况是不一定的,账户是否休眠还是要看账户的具体情况。
向北经理 11302
本人开的股票账户从2007年至今没有交易过,网上查了说股票账户3年以上没交易记录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知道本人的账户会不会已经被注销了?最近想重新启用,需要怎么激活?
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开户。另一种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长城证券交易软件,我们能给您超级低的佣金!
黄经理 1481
账户长时间不用被锁,怎么办
证券账户长时间不用一般不会被“锁”,但可能被休眠或限制部分功能。根据规定,若你的资金账户连续3年无任何交易、无持仓、无资金余额,且未登录交易系统,券商可能会将其转为休眠状态。休眠后不能...
橦经理 2893
我原来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有没有休眠,现在要启用,如何办理呢?
您好:只要是记住资金账号,直接登录就可以使用的
毛顾问 6413
有谁晓得,休眠账户激活后多长时间能使用呢?
休眠账户激活后,一般T+1个交易日即可正常使用。具体流程:1.投资者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证券账户卡(或股东代码卡)到营业部现场办理,或通过券商APP线上视频见证;2.营业部当日完成...
首席常经理 1686
看到网上说A股这段时间大概率会上涨,这可信吗?之前我在网上说A股会涨,也没涨啊
大概率会上涨具体情况还是看市场,近期的机会还是挺大的,开户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超优惠的水平。
首席黄顾问 47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