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证券公司这只开通了三板交易的账户,请问能申购新股么。谢谢回答
封小希 +关注
回答时间:2014-01-03 22:36
浏览:4115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封小希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可以,必须有深圳和上海的股票才可以打新股的,具体的你可以联系我们给你做具体的指导!
网上申购流程:
T-2日前:公司刊登招股书和发行公告
T日(申购日):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提交申购委托指令。
中银证券银行背景一对一专业化服务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