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是做日内短线,还是中长线趋势?为什么?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期货超短线一般都不会超过半天,有时候1分钟就会出仓。所以,最最关键的是盘感,完全看的就是数字变化。指标和均线是根据每分钟的收盘价加权平均得出的,相应比较滞后。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中长线一般是持有多久?现在适合开户炒股吗?
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网上开户,交易量和资金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10695
期货短线,波段,中长线都看哪些周期?
您好,以下是期货交易中不同策略对应的周期选择建议,结合交易风格和品种特性进行综合说明:一、短线策略(日内高频)核心周期:5分钟/15分钟/30分钟‌特点‌:捕捉日内高频波动,交易频率高...
期货黎经理 5235
万资金做中长线,佣金万 1.2 有必要转户到万 0.9 吗?
当前各证券机构证券买卖手续费标准不一,办理开户时建议抉择费率较低的证券机构。股票证券买卖手续费确实允许沟通,并且网上办理开户也有低证券买卖手续费渠道,您可联系理财经理协助办理。我司与多...
首席王经理 77
生猪2601合约跌破13000,能抄底做中长线多单吗?
生猪2601合约跌破13000元/吨后,不建议现在抄底做中长线多单。短期价格可能在12800-13200元/吨区间震荡,但中长期来看,市场供过于求的核心矛盾没解决,价格仍有下行空间,盲...
张经理 2361
对散户来说,做短线好还是中长线好?看到每一只基金名字后面都有代码,这些代码是用来做什么的?
您好,散户做中长线比较好,短线对技术要求高一点的!
首席南经理 2332
期货交易短线,波段,中长线,长线,哪个盈利更多?
(场景化痛点)很多朋友都纠结该做短线还是长线,总觉得换个周期就能赚更多,结果反复切换反而两头挨打。其实盈利多少不取决于周期长短,而在于你有没有匹配自身性格的交易系统。(解决方案/干货)...
资深-薛顾问 21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