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在国内原油买涨还是卖跌好?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货原油买涨买跌是怎么判断的现货原油是保证金双向交易,可以做多做空,做多就是看涨,做空就是看跌,下单之后,只要行情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就是盈利的。现货原油波动性很好,日内就有很多获利机会。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呢!!只是没有一个好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入场时机了。开户选择我们,手续费很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0321
有人说基金涨的时候卖,跌的时候买,到一定时候,就会赚钱,请问对吗?
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但不完全正确。理论上“低买高卖”能盈利,但实际中很难精准判断涨跌时机。市场走势复杂多变,可能出现“跌了还跌、涨了还涨”的情况。建议您结合基金的基本面、市场整体趋势等...
资深程经理 2181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怎么回事
买入股票后价格下跌、卖出后价格上涨的情况有很多可能性,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短期市场波动:股票价格受市场供需关系、投资者情绪等因素影响,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波动。所以,买入后价格下跌或卖出...
小鹿经理 13293
买基金为什么不能追涨杀跌?追涨杀跌是在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吗?
你好亲,不只是买基金只要是做多的产品都是不能够去追涨杀跌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高抛低吸才是在涨的时候卖出额,更多问题欢迎交流,我司基金池丰富~
你的客户经理 2536
请问老师基金是涨的时候买还是跌的时候买?谢谢老师
你好,基金投资从短期看择时很重要,因为如果正好在一波日线级别的上涨行情买入,假设没有封闭期那么买入基金就能赚到这一波行情的大部分收益。但是如果是在2007年和2015年这样的大牛市时期...
证券万经理 2615
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如果倒着看k线是不是会一卖就跌一买就涨?
我以前还真的试过倒着看K线图。但是我相信,如果散户倒着看K线图也一样会亏钱。首先散户一买就跌,一卖是就涨,这只是一个局部的暂时的情况,不可能长年累月一直是这样。如果多年连续真...
证券张经理 13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