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话是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
小林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100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林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短线盘感不强,做短线时经常把高抛低吸做成高吸低抛。
手续费极尽优惠,5年从业经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请问新手想投资股票应该做些什么?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CIA可以买卖股票;一般都是在在线账号申请,自己手机账号申请方便快捷,并且您来这边的话,交易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也很低,预约客户经理还会得到全程在线指导账...
资深張经理 7303
新手的话是应该做趋势长线还是做波段短线啊?
‘你好:自己的投资偏好来选择。只要你满意证券公司,证券投资者投资账户开通可以在线申请开通,证券公司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要去多比较的。申请一个投资账户是不用去当地的营业部,就...
资深張经理 6912
炒股到底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哪一个才能赚到钱
您好,股市中有这么一句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我们普通散户应该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呢?今天就这个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我认为炒股做长线还是做短线要结合自己的资源来分析判断,因...
资深刘经理 9195
短线炒股和长线炒股哪个好一点? 新手呢
短线炒股和长线炒股没有好坏之分,主要看投资者自己适合哪种方式。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7711
对于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散户来说,开始应该做短线还是中长线?
不同的投资者的不同风险偏好的,账号可以网上进行开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6369
请老师解答,对于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散户来说,开始应该做短线还是中长线?
您好,这个不同的股票的适用的持有时间是不一样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25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