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期货卖出怎么操作?
弘业王佳佳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25 好评235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弘业王佳佳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卖出期货,操作叫开空,即通过期货公司向交易所的结算机构缴纳一笔资金作为履约担保,然后若是我们卖出空单亏了,那么这笔保证金会相应扣除部分,反之则是增加。挂单是往上挂,即卖出的价格越高,那么我们后续赚的钱也就越多。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
我们是弘业期货的,江苏省省属企业,A➕H上市公司,期待您的添加。

做过分析师的实战派,崇尚道法自然。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怎么买入卖出怎么操作的
您好,基金的买入和卖出操作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是哪种类型的基金(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ETF等)以及您是通过何种平台进行交易。如果您有更具体的问题或者需要进一步的...
资深顾问胡 31849
怎么把一部分期货卖出去?买卖期货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啊?
期货实行双向交易,即投资者可以进行做多操作,也可以进行做空操作,同时,实行T+0交易方式,导致期货与股票相比较,其交易比较灵活,但是,投资者有时,在进行卖出,或者买入交易时,...
嘉嘉闯期 6674
期货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吗?买入卖出操作流程有哪些啊?
对期货是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因为毕竟期货它是t+0的一个交易,所以说这一点你是完全可以放心的,然后他是日内就可以结算了。
资深姚老师 2254
我的新债卖出委托为什么总显示费单呀!这个我得怎么操作卖出呀
您好,显示废单一般是这个转债在停盘期间,可以等复盘之后再委托卖出。如果是今天上市的闻泰转债,复盘时间是下午2点57分。
澜经理 1271
新债如何操作卖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债操作卖出,一般是在上市首日就需要卖出的,资金情绪比较好,10万资金验资和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APP开通条件,可转债也可以安排手续费打折安排到万0.5
首席南经理 5308
可转债怎么卖出?可转债卖出的操作步骤都有哪些?
交易可转债需要先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在开通“可转债权限”才可以!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选项和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开户流程。可转债可以在股票账户中交易,但是可转债没有涨跌幅...
元 经理 10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