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怎么回事?
中午股市休市的时候,能挂单买股票吗?挂单下午开盘有效吗?
我已打算下午去证券公司开户,请问不需要提前预约吧?
生猪期货啥时候开盘?我要不要提前准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