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点投资,请问老师做股票好还是期货好?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要从期货和股票的区别来说.如果用一句话来对股票和期货进行分别:股票你只可以买涨,期货你可以买多卖空。这说明期货可以多向操作,股票是能单向操作,所以期货相对好做一点。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我想做定投投资,原来做股票的,我喜欢追涨,没赚到钱,一直是小亏状态
定投核心是弱化择时、摊薄成本,很适合容易追涨杀跌的投资者
江北嘴赶死队 247
我想做股票杠杆,有没有靠谱的平台推荐一下啊?
你好,股票杠杆交易一般是选择证券账户进行操作的,需要普通账户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开通条件:1股票账户有半年的交易记录2在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的资金不能低于50万元3.风险评估...
资深苏经理 12777
请问有在新加坡或者香港开户做股票或者期货交易的朋友,2地有哪些合法以及安全的可以做股票或期货的交易点?
您好,现目前您是可以做港股通的,是比较方便的,满足条件之后在网上就可以交易的
高级顾问孙 6655
想做股票怎样开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想做股票的话需要证券账户,可以网上开通就是直接在软件商城或券商官网下载相关券商的交易软件,按流程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安全方便,而且无时间地点限制。10分钟就能完成。网上开...
资深康经理 14701
想做股票,在北京开户可以调低佣金吗?
北京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应对佣金政策给予足够重视。目前市场佣金率大致为万3,但各券商政策不同。更低的佣金是有的,需要您提前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费率协商,然后使用客户经理提供的渠道码开户...
资深杨经理 3365
想做股票投资不知道怎么开户,用手机可以开户吗?
用手机可以开户,证券开户选择比较大的券商,网上开户简单快捷,7*24小时在线,您可以按照app和券商专属客户经理的提示流程进行操作就可以搞定啦。步骤各大券商都大同小异,只要您...
资深黄经理 98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