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20%股票如何解套?
向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万 好评5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向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亏损20%如果一直持股解套,则股票需要上涨25%后才能解套,此时回本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如果是注册制的股票,可能一个涨停就快要回本了,而如果是其他的股票则可能要等很久,所以投资者可参照以下方法:

1、如果是满仓被套20%,则只能通过长期持有或割肉换股、或高抛低吸的方式解套。高抛低吸就是在股票冲高的时候卖出一半的仓位,然后等到股票回落后再买进,这样就能拉低成本。

2、如果是半仓被套,就利用自己手里的资金所波段操作或做T,原理通过高抛低吸的方法。

当然,在补仓的时候,一定要判断股票的支撑位,对于前期暴涨的妖股,后市可能还有反抽的机会,投资者可在支撑位买入。对于一直阴跌的股票,首先要判断底部在哪,如果已经破位,则最好割肉换股。     

以上就是对“亏损20%股票 如何解套”的解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如有问题可点击头像联系我,一对一为您服务

股票开户,快速办理,成本低佣,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亏损20%了,是补仓还是等待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等待解套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系统性风险,且该基金的基本面良好,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和策略也没有...
理财师马经理 220
现在被套住的股票如何解套?解套有什么策略?
您好,如果在反弹中你可以疯狂做t,这样可以降低成本,早点解套,
资深李经理 9012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61
基金下跌时,已经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反弹解套?
您好!基金下跌亏损20%,补仓还是等待反弹解套,这得看具体情况。就好比您开车遇到大坑,是直接加速冲过去(补仓),还是先停下来观察路况(等待反弹解套)呢?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依然良好,只...
资深赵经理 235
基金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解套,怎么操作更合适?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等待解套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等待解套是一种相对被动的策略。如果您认为所投资的基金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市场只是短期波动,并且您有...
顺势产业说 307
基金亏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解套,怎样操作能让亏损的基金回本更快?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等待解套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等待解套相对比较被动,它依赖于市场行情的自然回暖。如果市场整体趋势向好,基金所投资的标的有较大概率随着市场上涨而回升...
顺势产业说 7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