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里面有钱怎么转的出来了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如果是可用资金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转出,转到银行卡的资金需要是可取资金。如果您有低佣开户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为您在线办理哟。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到底是怎么回事?是需要准备a股相应市值的股票?还是只要资金账户里面有钱就可以了?
您好,申购新股是需要满足市值的要求中签率一般是比较低的哦,需要坚持
俞经理 8521
东方财富账户里面有钱,绑定的主卡注销了,钱怎么提出来,换张新卡能重新绑定提出来么
您好!如果您的东方财富账户里有资金,但绑定的主卡(银行卡)已经注销,您需要采取以下步骤来提取资金并重新绑定新卡:联系客服:首先,您应该联系东方财富的客服,告知他们您的情况,并询问具体的...
小鹿经理 20706
请问中了配债怎么办?只要股票账户里面有钱即可吗,还是需要操作买入?
你好,是的只要股票账户里面有钱就可以的,有交易问题可详询的
首席刘顾问 6636
中新债好几天了,没有去看但是银行卡里面有钱,那这个新债是不是作废了!现在还能补吗
打新债中签后,如果您的银行卡里有足够的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没有资金,您需要及时通过银行卡转钱到证券账户。中签之后,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证券公司服务人员获知中签信息。如果您已...
小鹿经理 2148
股票转户怎么办理?我账户里面有股票不卖掉可以转吗?
股票转户需要到原券商营业部即可办理的,但可以直接开户,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我司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随时可商量费率!
张经理* 6161
因为没有钱开通三板证件交易现在我手里有一只退市转债都卖不出去是汇车转债
汇车转债已随正股退市并转入老三板(退市板块),三板交易需开通“退市板块”权限(50万资产+2年经验)。若你暂不满足条件,可:1.尽快补足权限:向券商申请开通,资产可临时转入达标后转出。...
首席常经理 14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