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操作中有可以提高新债中签的方法吗?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打新债中签也就是可转债中签,和新股中签一样的操作,在T+2日的16点之前,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中一签是需要1000元资金。如果不想缴款,账户里的资金就不要超过1000元。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打新中签是好事吗?新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中签可转债打新通常是件好事,因为它意味着您有机会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即将上市的可转债。至于能赚多少钱,这取决于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和可转债的条款。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会有一定的涨幅,但具体盈...
资深胡经理 1743
网上说的那些能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方法都是有根据的吗?
您好,网上说的那些能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方法,真实的就是可以多使用几个账户进行同时申购。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低佣开户。
资深毛经理 6569
新债中签能赚多少?中签后多久会上市 ?
您好,新债中签赚钱多少没固定数,大概率赚点零花钱,亏的可能性小,本金也就1000块,风险不高。网上开户联系我,给你办理更低的佣金和更好的客服服务!
顾经理 5132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744
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中签后,最要紧的一件事就是确保在T+2日公布结果后,于T+3日16:00前在你的证券账户里备足认购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重要提示:如果中签后未能按时足额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如...
资深陈经理 1898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可以一直拿着吗?
新债中签后,是否卖出以及何时卖出取决于个人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以下是一些常见的考虑因素:上市首日卖出:大多数投资者选择在新债上市的首日卖出,因为这天通常市场流动性较强,价格波动较...
吴顾问 21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