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操作过程中,该如果操作个股的配债?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8-08-02 16:21
浏览:5057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 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1、配债是这样的操作的:
(1)持有的某上市公司发行的可分离交易可转债.
(2)向老股东优先配债,然后网上进行申购.
(3)转债上市才可以卖出,之前是不能卖的
(4)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配债的收益是客观的.
2、股票配债就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如果某公司要发行债券,某股民如果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就优先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在申购日那天,股民只需要帐户里有现金,输入委托代码,该股民就可以得到这个转债,同时帐户里的现金就变成“某某转债”。如果股民没有操作以上程序就代表你没有买入“某某转债”,股民的帐户显示的是“某某配债”。
股票开户,佣金低廉,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