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的券商佣金都是很低的,低佣金是要选对公司的,网上即可联系到客户经理的哈,客户经理会主动帮投资者申请到较低的手续费进行交易的,反正您要是联系上南经理,直接可以安排到成本价费用是没有问题的
沈阳股票开户哪家佣金万 1.3 且无最低收费?
开户最方便的券商是哪家?麻烦介绍下
证券开户佣金万1.3是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