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为什么要分红?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如果一家上市公司永远不分红,那么它的股票将毫无价值,是按照成熟市场上看的,作为股东,最终目的是得到的股利,如果没有股利那就是毫无价值的。投资者购买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同时享受公司分红的权利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