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送7转增3股派078元(含税)应怎样操作?
王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2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样的股票的高送转还算死比较高的,现在刚刚进入中报行情的炒作,所以高松转的股票还是可以继续持仓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0转2股派2元是利好还是利空,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3196
10转4股派4元什么意思,新手想要了解
(1)“10转4股派4元”是上市公司分红的一种方式,意思是:每持有10股股票,就能获得4股新股(转增股本)和4元现金分红(派现)。(2)“转4股”是指公司将部分利润或公积金转化为股票,...
小鹿经理 1448
10派3元含税是什么意思?实际到账多少?有高手来说说吗?
“10派3元含税”就是上市公司给股东分红的说法,意思是每10股股票会派发现金红利3元,这3元是包含个人所得税的。实际到账多少得看你持股时间:持股1个月内(含)扣20%税,1个月到1年(...
资深顾问黄 7679
股票分红10派3元含税实际到账多少?怎么计算?
股票分红10派3元含税意味着每持有10股该股票,就能获得3元的现金分红。但是,这3元是含税金额,实际到账的金额会根据你的持股时间来决定。在计算实际到账金额时,首先需要知道你的持股数量,...
阿甘正赚 46910
10转2股派2元能赚多少,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10转2派2:股票变多、拿到现金但股价会自动降价本身不赚不亏,甚至扣税小亏真正赚钱,靠除权后股价上涨(填权)
证券董经理 2601
股票分红的税率是多少,比如说10派3元(含税),那扣完税后是多少,谢谢。
您好,红利税是需要看您持有的时间,一般持有1年以上是没有税的,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731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