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收费吗??
向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万 好评5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向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卖出是收费的,需要收取的费用有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交易所收取的过户费、印花税和规费。

股票开户,快速办理,成本低佣,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进行券商到银行的转账,是T+1天吗,还是要等78天呢?
您好,现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下一个交易日可取,投资是可以网上开户的,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11513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64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26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在...
资深小陆经理 833
同花顺里股票卖出钱为什么会入国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同花顺的“自动余额理财”功能在起作用。1.你开户时券商默认帮你开通了“夜间理财”或“现金宝”类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自动委托,收盘后闲置资金自动申购1天期国债逆回购(R-001),次...
首席常经理 1942
20块股票卖出去一半成本价低至六毛,成本价显示不正常手机怎么操作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软件中成本价显示有疑问。这通常是由于系统计算方式(如摊薄成本法)或您之前有多次买卖操作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并非软件故障。**关于您的问题,操作建...
资深王经理 16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