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户是免费的。现在都是在网上开户。
开户可以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具体开户流程:一、输入手机号收取验证码;二、选择推荐人和营业网点;三、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四、填写本人基本资料(包括职业、年收入、理财知识和经验等);五、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六、设置交易密码、转账密码;七、进行视频认证;八、进行风险测评;九、签署协议。
客户经理可辅导开户,开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帮您解决,开户申请提交后也可快速为您出账号,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祝您投资顺利!
打新债需要市值吗?新开户行不行?
请问股票开户的时候到底要不要钱?
炒股必须要开户吗?开户要不要钱啊
股票开户要不要钱?是免费的吗
异地开户行不行?低佣金跟城市有关系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