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股票账户本来是工行三方存管,我想换成招行三方存管,请问应该怎么办理?
首席客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57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客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变更一般在软件上即可完成了的。我司是老牌上市证券公司,佣金是公认很低的!欢迎咨询我了解
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低至成本价 找我开户即享VIP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