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了还在手里的股票怎可这样处理:
1、持股,等待重新上市,但这种概率比较小,已退市的公司只要没有宣布破产,经过业绩改善之后,当达到交易所重新上市条件后,就能重新申请上市。
2、针对于破产清算的上市公司,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赔。但是索赔也是按照顺序来的,公司破产清算时,会先偿还优先股股东,然后再偿还普通股股东。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有问题联系我,微信电话永久在线!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三板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新手想要了解,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股票退市了还能交易吗?应该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