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以后什么都不做会有收费吗?收多少的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以后不做不收费的,需要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开户了,不怕您担心费用上不满意,开户如果您联系我,佣金都是可以很优惠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股票开户了但很久都不交易,会有什么影响?会产生费用吗?
没影响的,也没费用的,但长时间不用的话,就会是这个休眠账户,所以可以选择使用的,咨询即可享受服务!
高经理 18893
基金封闭期结束了,但是还是想继续持有该基金,是应该赎回重新购买该基金,还是什么都不做。
基金封闭期结束之后还想要继续持有该基金的话,你就什么都不动就可以了。
资深林经理 3753
请问老师,如果股票开户了但很久都不交易,会有什么影响?
股票开户了,如果没有交易,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就需要重新激活才可以。
毛顾问 8628
证券开户要收费吗?如果收费要收多少呢
佣金是可以联系您中意的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到您满意的费用。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开户,都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过程中收取更少的手续费用!但是要注意您可以提前找到一个您专...
资深黄经理 12350
买入和卖出,具体收费是怎么收的?
您好,网上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证券公司为了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可以将佣金费率在“成本价”至“默认价以下”的范围内提供优惠方案,特别是您资金多的情况下,申请低佣更有必要,可以有效...
资深小妮经理 5241
你好,我想问银证转帐收费吗?怎么收?我问建行他说他那边不收你这边收吗?互转都不收吗?
银证转帐是不会收费的,现在基本上都可以通过手机的方式进行开户的。股票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一般整套流程下来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搞定了,优惠的费用,透明的成本价,选我给你全网低佣!
首席客户经理 53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