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深圳账户在其他券商有额度,在南京证券不能申购新股呀?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万 好评272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有多少额度,取决于投资者持有多少股票市值;根据规则,T-2日(含)前20交易日每持有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可申购1000股沪市新股,T-2日(含)前20交易日每持有深市日均市值5000元可申购500股深市新股。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南京证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如何申购南京证券的新股?个人申购的上限是什么?
股民您好,南京证券已经上市了,只能二级市场交易,不能申购了,南京网上开户选择哪家券商佣金比较低是跟您的开户渠道有关系的,选哪家开户这个没有固定的标准,看你自己的需求,以上是我对您问题的...
然经理 11790
如何能查询到自己的股票账号可申购新股额度?
您好,这个申购的额度和您的市值大小是有关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9168
新股申购额度查询中,有上海额度和深圳额度,上海额度是不是只能申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股?深圳额度是不是只能申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股?
您好,申购新股是,上海和深圳的额度低分开计算的喔,欢迎开户
理财刘经理 6755
在哪可以查到股票账号的可申购新股额度?
您的交易软件上可以查到股票账号的可申购新股额度的哦,祝您投资愉快
景顾问 7442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893
申购新股为什么显示没有申购额度?,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可能是因为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不足1万元,或沪深两市市值计算错误,也可能是未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板块的交易权限,还可能是账户状态异常,如被冻结、限制交易等。
刘经理 49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