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有不到一个月如何收费?
资深杨顾问 在线
帮助3.2万 好评2.2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无论持有多久,卖出都是要交印花税的。其次,如果涉及到分红的话,持有不满一个月要交红利税;如果不涉及到分红就没有这部分费用。股票交易的税主要就是这两种。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仅卖出收取,买入没有印花税。

个人投资者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

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实际税负为10%;

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免收。

以上是对于您提出问题的答案,希望对您有帮助 关于的问题请添加我微信,祝您投资愉快!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股票开户,无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