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期货交易要是在进入交割月以前的最后交易日没有平仓,期货公司会提前联系你,自行进行处理。
如果自己不对账户进行处理,那么期货公司可能会对您的账户进行强平处理,那么期货公司挂出强平成交价格可能不是太合适。所以尽量自己进行平仓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有关回答,如有疑问或需开户欢迎联系我。
2605合约散户最后交易日是哪天开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玻璃期货2601最后交易日是哪天?避免错过平仓时机!
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必须平仓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期权卖方最后交易日不平仓会怎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