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打新债有什么必要条件吗
资深李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04 好评68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目前打新债的话你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然后20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就是前期条件,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的话,就可以直接在APP上面开通了。
免费办理低佣、低融利账户,一对一vip服务、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我想问下,证券帐户打新债靠谱吗?
1.打新债是利用证券账户参与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2.中签率一般不高,需合理配置资金并关注发行公告。3.新债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投资者。4.不建议盲目跟风,需结合自身风险...
小鹿经理 449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52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532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35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6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