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的股票不到一年卖出要扣回分红的钱,怎么扣?
小 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11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 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怎么可能会扣钱呢,分红之后是不会扣得。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149
股票不满一年,分红后用分红的钱买股票,然后又卖出,卖出的钱又买了其它股票,如何交红利所得税?会不会扣滞纳金?谢谢
账户有闲置资金,会自动扣除的,如果资金不足,超时未缴纳,券商服务人员会通知你,一般几个月是不会扣滞纳金的点击头像右侧添加联系国企券商,可低佣线上开户,两融低利率
资深杨经理 5251
股票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到底赚不赚?
若仅短期操作(如分红前买入、分红后立即卖出),因除权、红利税及股价波动,大概率不赚钱甚至亏损。若长期持有,且公司业绩稳定、分红可持续,可能通过填权和复利效应实现盈利。建议可以关注公司基...
2171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2007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68
今天股票分红,如果我第二天把分红卖了,要扣多少税?
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扣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扣10%的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免收个人所得税。想了解更多详情,...
小鹿经理 272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