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券商的手续费是默认的万三,A股买入卖出的佣金各算一次,佣金比例就是您开户时的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卖出时会多收一笔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取印花税,如果您觉得您佣金过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调佣,也可以新开证券账户。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一般大券商比小券商低一些。炒股是需要开立专门的股票账户,
我司佣金可以给到行业低价,欢迎前来咨询。
哪些头部券商可以用同花顺交易?手续费最低能谈到多少?
有没有低费率头部券商推荐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