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怎么会有买入得多或卖的多呢 不是一单对一单么.
陈经理-股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34 好评13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交易是撮合交易,可以主动买入,也可以主动卖出,主动买入称为外盘,主动卖出称为内盘,如果外盘大于内盘就是买的多,反之亦然。希望对你有帮助,欢迎咨询。
用专业的服务,为您带来财富的增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前年开户的,我是在家网上操作 ,但是最近没卖出股票,收益怎么会有出入的呢?
你好,"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是没有区别的,开户是不收费的1、下载券商开户APP。2、登陆开户3、身份证像上传;4、视频认证;5、绑定银行三方6、转入资金激活账户交易...
首席南经理 6715
股票拿了十年终于解套了,如果现在卖浮动盈亏一万,可是细看帐户里边有个实现盈亏是-7000元。怎么会有赔了七千呢,怎么来的?
是不是持仓金额太多了,或者是佣金十几年都没调过还是以前的默认佣金。特别高的话然后持仓金额多确实有可能卖出后亏损的。具体还要等晚上清算后看。如果佣金高的话可以微信联系王经理重新开个vip...
首席—王经理 741
股票卖出是先卖后买入的还是先买入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你好,股票卖出遵循“先进先出”原则,也就是先卖最早买入的股票。比如你在不同时间分三次买入某股票,当你要卖出时,系统会优先卖出最早那笔买入的股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
顾经理 2936
股票买的是1000股,卖完后怎么会还有46股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公司除权的时候给您配股了,祝您投资愉快~
景顾问 5727
为什么会有万3跟千3呢?怎么会相差这么大?
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佣金政策是降低交易成本的关键。市场佣金率大约为万3,但各券商费率不同,请详细了解后再做决策。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资金量、交易频率不同而不同。如果想获得更低的...
资深杨经理 4056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是当天就能卖吗?
你好,股票买入后第二个交易日可以卖出,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指导,股票买入后并不是当天就能卖出。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想要开低佣金账户!联系我就能能申请VIP低佣账户,手机APP开户是很简单的!
首席卢经理 10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