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通手机炒股,需要怎样办理?本人在外地。可以办理吗?谢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直接在开户的时候就可以手机交易了,祝您投资愉快!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我想买创业板的股票,但是今天发现不能买,请问我要怎么开通这个手续?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另外,我人在外地,能否通过网上办理?
你好,网上办理开户是很方便的,建议您找低费用证券公司开户,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期待您的垂询。
张经理* 10349
“开通创业板业务”必须要在原开户行办理吗?我现在人在外地,一时半会也不会回到原开户地,如何处理。
开通创业板可以网上申请不需要到营业部,只需要满足2年的交易经验20,现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直接在网站上寻找,然后就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一般可以在开户之前谈好佣金,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603
您好,请问开具股票持仓证明一定要本人至开户营业部办理吗?可否由他人代办,因开户人在外地,可否在外地营业部办理
现在股票开户不用去营业部,可以通过手机办理开户,足不出门就可以完成。欢迎联系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陈经理 4128
外地人在北京怎么开户炒股?
网上开户在线手机预约客户经理即可操作的哦,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手机商城里下载券商APP办理开户流程,联系康经理!深交所首家上市券商!手续费做到全方面成本价!不昧良心!
资深康经理 11562
我司台湾人,想开户炒股如何办理?现在人在深圳
可以选择手机或柜台股票开户,app上更为方便,在官方网站下载官方软件,然后输入手机号或者验证码进行开户,炒股开户实际上三分钟就能完成,必备证件包含身份证以及借记卡,联系我申请更低手续费!
小鹿经理 7954
我在外地,想开通创业板,在网上可以吗?
很高兴为您服务,股票开户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现在网上办理是很方便的,需要本人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即可享受VIP费率,两融4.99,期权...
证券刘经理 77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