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又跌的让人无语了,请问大家后市还有信心么?
王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2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做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涨高了自然要跌,跌多了自然要涨,所以跌够了之后才是最佳的进场的机会!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