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广州开通股票账户,A股买入卖出的佣金各算一次,佣金比例就是您开户时的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卖出时会多收一笔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取印花税,如果您觉得您佣金过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调佣,也可以新开证券账户。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一般大券商比小券商低一些。
现在普遍降低了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联系我了解详情。
你好,我之前在广州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要重新操作股票,要下载哪个交易软件?
已经有股票账户还能再开吗?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
股票账户怎么开?自己开的股票账户能登录同花顺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