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减仓是什么意思?
陈经理-股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34 好评13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通俗点说就是主力卖出股票了。一股票里面都有一到多个主力,主力指的其实就是大户,和一些机构等,如基金信托等。还有一些大资金的散户或是一些私募等,总的来说就是资金量较大,持有股票较多。主力减仓就是说这此机构大户等开始往外卖股票了。它的背后意思其实就是说这支股票主力减仓,可能要少跌了。
用专业的服务,为您带来财富的增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什么是建仓、加仓、减仓?
这些名词都是炒股中的术语,可以发您一份入市指南先学习
826
什么时候适合加仓?减仓?
2492
老师,股票在什么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啊?减仓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吗?
股票涨了的情况下比较适合减仓的,减仓就是卖出股票的意思,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开户非常简单,只要满足年满18周岁——70周岁就可以开户,现在开户非常简单,站在客户角...
黄经理 5383
下午大涨只减仓,下午大跌次日买是什么意思啊?请老师解答。
你好朋友是代表如果期货合约出现大涨的话,需要降低仓位,大跌的话需要加仓的一次,其实要根据当时的市场行情综合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我这边直接就是北京期货公司总部,开户没有中间商,...
正规期货经理 22053
股票减仓有什么好处吗?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减仓操作呢?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你好!股票减仓就是及时止损或者是及时止盈的,是一种控制仓位的方法的阿,。低佣开股票账户欢迎找我哦
资深石经理 4057
最近股票到底是减仓还是加仓好?
你好,看仓位,,当前最优选择是空仓,其次是小仓位,最差是满仓。现在还是熊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熊市熊市熊市。。在没有确切迹象表明股票熊转牛钱,要按照熊市操作,而熊市的最佳策略就是空仓
章经理 73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