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价格是10元,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挂单11元卖?不是说不可以高于现在的价吗?
陈经理-股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34 好评13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委托价格,不代表一定会成交的。
用专业的服务,为您带来财富的增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说千万不要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常规年化利率8%左右。客户经理在合理分析客户资料后可调整融资融券费率。为确保成功开通融资融券服务,客户需提前与客户经理协商预约时间,随后准时到达营业部进行现场业务办理,整个过程...
资深安经理 40653
我看有的人说千万不要融资融券,为什么?
您好:需要您根据资金的多少与客户经理协商确定的。融资融券利息是5%要满足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才可以的,线上开通;没有什么门槛限制,我司利率5.0%,服务好,免费快速通道
安经理 38408
涨停板隔夜挂单的价格是按前收盘价的 10% 算吗?
正常A股普通主板个股的涨停隔夜挂单价格,是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为基准,按10%计算涨跌幅得到涨停价格,挂单价格超过这个涨停价会被认定为无效单,系统会直接废单。如果是ST或者*ST类个股...
资深张经理 83
9.26分以涨停价11元挂单,昨天收盘价是10元,开盘价是10元,假如集合竞价没有足够的多余单,我挂的11元没有成交,没有撮合成功,此时价格上涨到10.01元,那么9.26分挂的11元可以以10.01元的价格成交吗?还是变成费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在9:26分以涨停价11元挂单,但集合竞价没有足够的卖单撮合成功。此时,如果价格上涨到10.01元,您挂的11元买单有...
首席常经理 1695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当前持仓:3手,平均成本=(10+9+8)/3=9元/股。9.5元卖出,每股盈利0.5元,总盈利150元(未计佣金)。卖出策略:1.先卖后买时间差:若T+0受限,只能一次挂3手;若可回...
首席常经理 1247
9.30分开盘价是10元,我在9.27分委托挂单是11元,昨日收盘价也是10元,那么此时,我挂的11元是费单,还是可以以10元开盘价格成交?
在9:27分挂单,这个时候是集合竞价阶段。如果开盘价是10元,你挂11元的买单,这不是废单。因为集合竞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你的价格高于开盘价,只要有足够的卖单,就会以10...
资深赵经理 51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