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奇,两融账户和普通账户打新是分开的不?
同一标的股票,普通账户持仓与两融账户持仓是否可以合并计算股东权利?
股票开户选择时,“两融账户” 的 “佣金” 是否 “可协商至普通账户的 6 折”?(如普通账户万 1,两融账户万 0.6)
股票开户选择时,“两融账户” 的 “佣金” 是否 “可协商至普通账户的 8 折”?(如普通账户万 1,两融账户万 0.8)
两融账户和普通账户的区别,如何开通利率最低
同一家券商不同客户两融利息一样吗?能不能直接拿低两融利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