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在北京股票办理开户,开户尽量联系客户经理咨询佣金问题,具体流程是:
1联系该券商的客户经理咨询相关资费问题,
2准备下载对应券商操作软件,
3准备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资料,
4上传身份证信息以及填写银行信息,
5视频认证及风险测评即可。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一般新手股票开户用哪个证券公司?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