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申请的账户降佣金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办理开户,那要看您选择什么券商了,一般来说大型券商都是很有保障的,您可以通过信用等级以及公司规模来判别券商是否安全,证券一般是默认佣金,也就是万三左右,您可以联系该券商客户经理为您调佣,如有其它股票上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我可以为您作出解答。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找券商谈降佣金可行吗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