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票分红之后,你可以随时卖出手中的股票。不过,需要根据持有时间来计算个人所得税。具体规定如下: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免收个人所得税¹。
举个例子,如果你持有某股票1000股,公司按照每10股派发2元的方式分红,持股1个月后卖出,那么需要交纳的个人所得税为100 × 2 × 20% = 40元。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谨慎决策。
开户时选择证券公司,可以打听一下他们的佣金和服务情况,可以到营业部开通喔,也可以到我司官网开通,我司开户就可以给到5.0%以下,佣金极低;欢迎开户!
请问一下股票里面什么股票分红最高?
股票分红除权是什么意思,持有多久才能享受分红?
股票分红后多久可以卖出才不会亏?
2025年股票什么时候分红?股票分红要持股多久?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