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的万三,佣金没有最低的,毕竟所缴纳的佣金是交易所和券商分的,并不全是给到券商,佣金再低也不可能低超成本价,毕竟券商要赚钱,开户对年龄有限制的,必须是满十八岁哦,另外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行业内较低的!您可以了解对比一下。
请问一个证券公司手续费的问题,大约是百分之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