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你们那开的户,说的是万三佣金,我交易1000多一点怎么口4.9的费用呢
同花顺开了户怎么申购不了新股,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坐标上海,想开个户,有没有佣金便宜点的证券公司推荐?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