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是一种投资方式,其收益与风险都存在。从理论上来说,打新股是有可能亏钱的。不过在实际中会不会亏钱,还得看情况。如果每只新股都能赚钱,那么打新股就不会有人亏钱了。但是实际上,由于二级市场价格波动,投资者参与IPO并不能保证都赚钱。
总体来说,打新股的风险相对较低,但也不是没有风险。如果您想要参与打新股,建议您提前了解相关知识和风险,并制定合理的投资策略。
小鹿经理是正规的大型A类券商经理,专业性强!欢迎加我开户!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