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IPO 股票发行价格不是越高越好?
小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81 好评2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发行价太高的话,对于该股后期的上涨相对不太有利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要股票发行?如何计算初始价格?
您好,企业进行融资,如果想要股票账户;最好选择手机股票账户这样不会浪费时间很方便;况且市场上有很多正规的券商都是能手机开通业务的不用担心任何的安全信息或者资产安全问题;正规的...
资深張经理 13767
IPO 的股票发行价格是越高越好吗?
您好,发行价格不能判定股票好坏。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可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12780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发行价格是如何确定的,投资者如何判断发行价格是否合理?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发行价格通常由发行人和承销商根据发行前的市场情况、公司基本面、同行业公司估值等因素来确定。具体流程包括询价、定价、申购等环节。投资者判断发行价格是否合理,可以关注以下几...
高级胡经理 2912
债券和股票发行主体有什么不同.
债券和股票发行主体公司不同。股票开户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联系我!专业客户经理服务!
首席黄顾问 10342
股票发行价格是什么意思,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股票发行价格(IssuePrice)就是公司首次把股票卖给投资者时的定价,决定了你认购新股要掏多少钱。它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估值、市场热度、可比公司市盈率、募集资金需求等因素共同确定,...
首席常经理 2029
请教一下,国债逆回购,当日价格浮动很大,我想持有(借出),现价格越高越好,收益越高。对吗?
成交价就是年化收益率,后期涨跌跟你无关,我们公司账户上下单时会显示你预期收益是多少,没有账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开户,后续能更好服务您
资深王顾问 10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