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啊,上海的话,您最好还是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比较好的,佣金是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才能确定的额,不协商就会默认万三的,开户要用银行卡和身份在,现在找我(彭顾问)开户也不晚,我会给您满意的低佣,省出的钱是您自己的!
上海股票开户佣金多少???什么券商好
上海的股票开户佣金最低的券商
上海股票开户佣金最低的券商是哪家?上海股票开户怎么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