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您是买的期货商品多单,涨了之后您还亏钱,那么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您的交易成本贵,这里说的成本是交易手续费,打个比方,如果您买一手玻璃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是6元,双边12元,但是很多期货公司加收佣金,一般默认的佣金是在3到10倍不等;
这里的3到10倍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玻璃期货交易所是6元单边,10倍就是60元,双边就是120元。这样您的成本就大大增加,所以您的账户还是亏钱的;
如果您的手续费贵,那么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在线给您安排一个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费率优惠下来大约是在6.01元,这样您就可以在一个点盈利的,还等什么呢?赶紧联系我预约
为什么指数涨了,我的股票却亏钱了?如何避免“只赚指数不赚钱”?
我为什么总是亏钱?股票亏钱,外汇也亏钱?
股票里亏的钱都归了谁?亏的钱是本金吗?
期货显示涨了,为什么还会出现亏钱的情况?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 C(011103)之前亏钱了,看它涨了还能买吗?
为什么散户都是亏钱的?散户亏钱的原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