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股票账户如果不使用会收费吗
首席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3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通股票账户是不需要收费的,股票开户每家券商都会有所差异的,股票开户的流程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选择证券公司并在线注册账户。
2提交身份验证材料,如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
3等待账户审核通过。
4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平台,设置交易密码。
准备资金并开始交易。现在开户只需要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非常方便,不用亲自去营业部。


添加我的微信为好友,让我成为您的专属客户经理,为您开启低佣金账户

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找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哪里开股票账户?开通股票账户收费的吗?开通股票账户要什么材料?
手机端就可以直接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具体流程包括:上传身份信息,进行视频认证,做好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超低佣金开户找我一定没问题,内部成本价!无套路,承诺绝不私自调佣!
客户经理华 4960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收费吗,要收多少
开户免费,无任何费用。交易时收费项目:佣金:默认万3;印花税:卖出时收千1;过户费:万0.2(沪深均收)。开户前确认佣金是否全佣,避免隐性收费。开户欢迎咨询,我司的费用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6035
股票账户如果不使用会有什么后果?
您好,股票账户如果不使用不会有什么后果,股票佣金目前一般是可调低的,目前在市面上属于一个正常的水平,如希望佣金更低,可以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洽谈佣金,开户是需要您达到条件的,也就是必须...
高级胡经理 13221
开户后不使用账户有没有什么影响?如何开通股票账户?开户有没有资金要求?
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手机验证--->填写基本资料--->设置密码--->视频认证--->提交审核即可,股票开户要用到二代身份证以及储蓄卡,目前的交易账户都是不操作的时候是不收交...
证券刘经理 1486
炒股开户后可以不使用吗?股票账户可以线下开通吗?低佣金开户需要联系谁?
炒股开户后可以不使用,开户现在非常方便简单的,首先开户是要满足十八周岁的,然后就是准备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点击头像预约,让您拥有:低佣金+专业服务=赚钱!我司佣金和市场随...
黄经理 1013
融资融券开通后不用会收费吗?
两融大部分利率都是按6%收取的,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主要根据资金量的大小来协商调整的,您的融资融券利率可以调整,建议您找券商的开户经理提前沟通,他们一般都是有利率优惠的渠道。办理两融必须...
资深小陆经理 40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