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多久不用会自动销户啊?开了证券账户不用会有什么影响吗?
余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038 好评11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余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会自动销户的,长时间不用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可以重新激活使用的。

证券账户可以买股票,基金,国债,理财,等等很多。只是开了证券账户后你绑定的银行卡是不能销卡的,其他就没有什么影响了。

波段为王,系统为辅。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麻烦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呀?
1.无年费、不影响征信,不会自动销户。2.空仓+资金<100元+3年无交易→账户休眠,无法交易转账,用时需激活。3.占用沪深开户名额,新开证券户受限制。4.不用可线上销户。
老牛经理熊熊 253
我想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多久不用就自动注销?
证券账户不会因为长时间不使用而自动注销。如果账户长期处于休眠状态(通常指6个月没有操作或没有资金),投资者需要主动去证券公司办理注销手续。对于休眠账户,一般的标准是3年无交易,无证券余...
吴顾问 25941
证券账户开了多久可以销户,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证券账户开了之后,一般当天就能销户,但也有些情况会有不同。要是账户里有未了结的业务,像有未交收的资金、有未赎回的理财产品等,就得先处理完这些业务,才能进行销户。还有,如果是在新股申购期...
资深赵经理 5054
有人能告诉我,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不?
您好,开户后不使用不会有影响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请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发送“万经理”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千万别错过快找我!!
资深万经理 811
求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主要影响是啥?
证券账户开通后短期不用基本无严重后果,长期闲置(通常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余额≤100元)主要会面临账户休眠、占用开户名额等问题,且一般不影响个人征信。。办理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
橦经理 1907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闲置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闲置一般无费用、不影响征信、不会自动销户。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资金≤100元会休眠,需激活才能用;占用一人三户名额,影响新开账户;开通收费服务可能产生小额费用。
欧阳岐金 9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