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14:11
京圈红韵 14:11
刘老师 14:11
上一篇回答:
您好,打新股需要相应的股票市值,需要您,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而且沪市深市创业板都是分开计算的,没有市值,肯定是没有份额的。
下一篇回答:
您好,分红是要交税的哈,而且现在的最新规定是,您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税率越低。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方正中期期货
资金雄厚、实力认证、市场口碑好
中衍期货
国企背景,实力认证,首都老牌期商,专业服务
华融融达期货
安全可靠、品质服务、极速开户
东吴期货
实力认证、新客服务、极速开户
华金期货
资金雄厚、新客服务、品质服务
民生期货
券商控股,保证金比例低
中信建投期货
市场口碑好、新客服务、实力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