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营业部办理融资融券说我不满足开通门槛,请问融资融券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开通?不够资格就开不了吗?
两融开户可以不去营业部现场开通吗,融资融券开户要求什么?
融资融券开户是不是必须本人到营业部?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通两融账户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华泰证券从目前营业部转到其他省份的营业部可以吗?如果可以,转到其他营业部以后我需要融资的话,开户和交易时间这个要求上会延续呢?还是我又得从其他营业部持续交易一定时间才能达到融资要求?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