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问询函是什么啊?股票收到问询函是坏事吗?
余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038 好评11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余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问询函就是股票遇到特殊事情的时候,监管会给问询函,具体对股票不是完全的利空还是利多,具体的情况要具体分析。

波段为王,系统为辅。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XD股票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出现"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ex-dividendday),即股票已经完成了现金分红的分配。对于投资者来说,XD股票本身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它只是一个市场操作的...
首席孟经理 55795
问询下生猪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 交手续费多少?
您好,生猪期货一手保证金是1.7万元左右,手续费是20元出头,现在对于生猪期货手续费和保证金,很多的朋友都不会计算,今天玉涛就给您详细介绍下。首先生猪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货品种...
玉涛经理 13874
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现在重组可以理解成是好事,但是具体还得看项目能否成功,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12784
请问,长城证券济南玉函路证券营业部网上能科创板开户吗?我想投资科创板。
你好,科创板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欢迎咨询预约开户
北经理 5393
请问询价交易在哪些平台可以交易成功麻烦详细说明
询价交易(RFQ)主要适用于场外大额或定制化品种,以下四类平台可成功撮合:1.银行间市场•本币交易系统(CFETS):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同业存单等,单笔≥1000万元,T+0~T+2...
首席常经理 2136
股票问询函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发问询函是比较正常的一种现象,对上市公司的股价影响取决于市场上的投资者投资情绪以及上市公司对问询函的处理结果。手续费的话您开户之前找我,能帮你调整到底价!前十券商,资深投顾,帮您少踩坑
首席李经理 222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